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我的人生呢?灭了?


人生,我的人生呢?


没有目标就没有人生,活着也只能算是一个活人而已。
有时候看见许多人,他们好像很享受生活。


有的人,
滥交乱搞男女关系,计算自己和多少人上床。
在夜店喝酒寻快乐找一夜情。
四处旅行,不安定地活着。
每天奋斗,工作还是工作。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是成为了金钱的奴隶。
我每天上班,可是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基本上我每天的花费就是仅仅香烟那10块钱。
家用每个月给一次,每天有饭吃。
就算有时候在外面买吃,包括我自己的那香烟钱也不花超过50块钱。


我成了金钱奴隶失去我基本的自由。
每天工作打拼,却没有人生目标。
人生难道就是赚钱花钱赚钱花钱,然后生老病死,结束。
我曾经多么大的梦想,许多事情都还没实现。
随着年龄成长,已经没有一个要去冒险的心。
开始慢慢寻求一份安定。


以前我妈总不希望我出去兼职,
她说:你以后要干活的日子长得很。急什么?
我还是坚持,
以前总是喜欢兼职,买一些流行的,自己喜欢的东西。
现在的我,赚钱比以前多,却永远看不到钱。
每个月,我就知道,给家用,付车款,付保险金。
然后剩下一些存起来。


呵呵,最可笑的事。
存着要来干嘛?
不知道,没有要花费的地方,没有要买的东西。


我男人说,我们储钱买家结婚了。
别乱花钱。
唉.......我也真的很久没花钱了呢。
不是因为我听话。
而是我真的一样能花钱的地方也没有。


可悲......




我的梦想呢!我的希望呢?我的人生呢?


我不要就这样过一辈子。


我不要做一个只会顾家看孩子的女人。


我不要赚钱花钱然后结束生命。


最起码就给我一个没遗憾的人生。


啊!!!!


天啊!重点是我一个目标也没有!


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