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是爱情转折点还是人生转折点......我真的不知道。

                               目前我的心情其实还停留在,你手拿着戒指单膝跪地,
                                               对我说:嫁给我,好不好?

多么浪漫的一个时刻,被感动地说不出话,除了泪水我给不到你任何别的反应,周围那么多人,但是那一刻真的,仿佛全世界就剩下我们两个,多么意外的一个惊喜。那个时候,除了点头,我也已经给不了你任何回答。我最真诚的一次回答。


这几天里,这情景还是不断在我心里徘徊。许多人问我:什么时候摆酒,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了?


呵呵,我的确不知道怎么回答。而我心里开始感觉很沉重。
回家,我看着家里的事物,我从来不做家务,也不做饭。很懒。
最可笑的事,我连自己房间也没本事收拾好。


做你老婆,除了一个名义,一张有我签名的结婚证书。我还能给你什么?
我不知道。


我开始失去我原有的安全感,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想要什么,我只知道我根本就还没有做你老婆的心理准备。


身为恋人,我可以很潇洒地和自己说,无论我们任何一方做出背叛行为,我们大不了分手。但是,要是结婚,要怎么分?


也许我这样想真的很傻,只是我知道,我的心已经经不起伤害,曾经多少次,我被背叛,以前的男人。背叛我,搞小三。虽然我知道你对我,一次也没有,甚至一个暧昧对象都没有。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更加害怕,我害怕要是某天你变了。你对我的伤害足以致命,因为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多么信任你。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我和我朋友说,我真的没有做人家老婆的心理准备。我朋友对我说,没关系的,慢慢就会习惯了。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其实我更害怕的是,我们成了夫妻,很多事情会改变。
对我而言这是一个转折点。
我害怕去改变。 

看回我们以前的合照,一起去拍拖。很开心的日子。
结婚后,还有这些机会么?
3年里,我们经历了许多。我们的成长,为对方的改变。
吵吵闹闹,甚至打架。
到现在我们的感情达到一个平衡,平稳。


不再争吵些什么,不再闹。
我忘记了怎么无理取闹,你也学会了讲道理。
但我却不习惯,这种感情很平淡。
少了激情。我们不再耍浪漫。


如果这都是我们即将变成夫妻的先兆。那么...........
我们以后会不会更平淡?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