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就在心碎的一刻,我死了.......

当我把心情写下,就证明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一切。
已经忘记老天多久没下雨,热得要命。
可是很凑巧,就在我们争吵那一天下了一场大雨。
我哭了两天,雨下了两天。
不知道是老天爷陪我哭泣,还是凑热闹来了。
热天忽然来的大雨对许多人来说,多么爽快。多么凉爽。
但对我来说,却那么痛苦。


可是每一滴雨就像盐一般的,洒在我内心那伤口。
多么痛,多么难受。
眼泪随着雨滴流下,我的心在雨中飘浮。
最后那么的一点安全感全消失。
世界剩下我自己,就我自己一个。
能信任的人除了自己还有谁?
还是连我自己也信任不了。


骗谁,我坚强?
眼泪出卖了我,往往把软弱的我呈现在人前。
我坚强太久了。


现在的我已经哭不出来,已经难受到极点。
我很努力告诉自己,事情总会过去。
时间就是治疗伤口最好的良药。


这种痛,像是跌入谷底,迷失了自己。
通到连呐喊的力气都没有。
很多时候,用来安慰别人的话,往往安慰不了自己。
我很努力的说服自己,可是每一分每一秒,那件事还是在我心里徘徊。
我无法忍受,也接受不了。


终究这段恋情有了污点。


我不知道受伤的心能不能好起来,但是我就知道我不想分开。
只好强迫自己忍受,
我很努力去逃避,但是还是必须面对。
我知道,我很难才会在这阴霾走出来。
这会是我一辈子的阴影。
我其实应该恨,我应该愤怒。


哭了两天,我累了。
真的累了,连生气的力气也使不出来。


也许是报应吧。
是我以前年轻时候犯下的错。
是老天爷要惩罚我,
不能怪谁,一切都是我自己自讨苦吃。
是我种下的恩,承受的果。
都是报应。


我明白,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
我只好继续欺骗自己。
努力戴着微笑的面具,隐藏伤心的自己。
让所有人都觉得我过得很好。
伤心只让自己知道。


真实的心让它留在回忆。
而我不再有真心.................


再也不想真心的听,真心的看..........


我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