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失落难受,不是还爱他。真心觉得他根本不配拥有幸福。


此时此刻的我无比失落,面子书果然就是个永远没有秘密的地方。
它总让人犯贱,必定有几个你不是很想知道他近况,但是又不舍得删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刚手痒痒,翻了翻他和他老婆的面书,他们的爱情结晶出世了。
很像他,很可爱。可是我的心却那么难受。
看不好他那么幸福,我真心觉得他不配拥有,真的,他凭什么?


曾经我也那么爱他,曾经我也是有打算把这一辈子交给他的冲动。
但一切一切都让我太失望。
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他所给我带来的痛。
我的心狠狠被伤害过。
曾经我爱他,爱得连自己也不要。
迷失自我。


记得我们相识的时候,我才15岁。
还不成熟,但是我却面对了连成人都无法面对的事。
记得,深深记得,一巴掌落我脸上。
被打地伤痕累累,但是最疼的并不是我的身体。
而是我那个深爱他的心,委曲求全的心情。谁能明白?
把我兼职的薪水拿去赌,拿我电话卖掉还你债。
也许就是我自己笨。
曾经我多么单纯,为爱情傻傻付出。
每个周末自己搭车到他家,帮他家人做家务。
帮他妈妈煮饭,帮他收拾房间,换床套,扫地。
我会熬汤,拿去他家。
每次分手,我都苦苦哀求。
记得有一阵子,他忽然变好。
定时上班,看见我钱包没钱还会偷偷塞钱。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开心的。


17岁,我患上忧郁症。
他对我说:我不希望我老婆是傻的,我们还是分了吧。
那些难听分手的话,到现在我还深刻记在心里。
他说:我觉得你真的很不适合我,我们分手吧。
他说:我厌倦了你的身体了,我们分手吧。
他说:你好脏,你是贱女人,你很随便,我们分手吧。
多少次,被这种话伤了心。
多少次我还是那样苦苦挽回,就求你能留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21岁了..........
成长了不少,真该谢谢他。
他改变了我。
分手,当初我坚决说出的分手。
是我一生人做过一点也没有后悔的选择。
可是分手后,他还是回来苦苦纠缠了我3年。
分手后的3年里,他曾经在我生日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
但是他从来不知道,不会因为他的祝福而感到开心。
反而痛心分手前为何不这样对我。
现在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还来纠缠我。
还记得分手后有一个女生打来。


他说是他的新女友,哈哈哈哈哈
打电话和我挽回,却另一头找新对象。
那个女生居然和我一样傻,打来求我和他复合。
说他其实很爱我。
爱么?以前我也是多么爱他。
她说:他把我当成你,他送我的东西都是当初无法送你的。
她说:每次他拥抱我,却无意哭泣,喊出你的名字。
她说:多少次对着我哭说他很爱你,辜负了你。
她说:他说我其实很多地方和你很像,我只是个代替品。


是啊。可怜的人啊。代替我可悲。
何必做个代替品还来苦苦哀求我和他复合。
不可能!
既然决定狠心就绝不回头。


直到一年前,我妈和我说起他的婚讯。
我的心轻松了,我知道我即将脱离他的纠缠。
我没收到他的邀请谏,也许对我对他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换作我结婚,我也不会请他。
希望他有改变,希望他的老婆不再受苦。
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还是祝福他.......


不能比我过得好........但也必须幸福。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