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失去了往日的那个我........

最近学会做个好孩子,好媳妇..........

学做饭,做家务。
可是这真的是我吗?还是这一切我就为了留住他的心。
还是在我答应他求婚的那一刻。
我明白我的身份已经改变了。
是“老婆”。
也许现代人都是这样称呼女朋友,
都忘记这称呼的意义。
可是我的心情很不安很不安。
经过那件事后,我真的没办法站起来。
我没有选择逃避,却选择了默默承受。
我无法阻止自己胡思乱想。
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怀疑,
心里不断责备自己,
是我不够好,都是因为我一直一来做的不够好。
所以他变心,即使一刻,即使他没犯错。
但我就感到一刻他想要变心,我就心疼。
知道吗?
求婚那一刻对我来说何等梦幻,
但现在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梦一样。
发了一场很美妙的梦,
有些时候我开始分不清楚,到底哪一个是梦哪一个是现实。
很多时候我内心的恶魔和天使不断对话。
我乱了。
我知道我的怀疑对他来说很困扰。
可是每当我的口告诉自己必须相信。
然后我的内心却寻求各种方法去找寻一些我不想知道的事实。
很矛盾。
矛盾到有时候真的想对着自己大笑。
嘲笑我的可悲...........................
有时候我真的以为我能把那件事情埋在心底,
可惜一次又一次有人提起。
就像我一辈子也无法逃出这个阴霾。
我一辈子都要被这件事困扰。
我这么努力不去想,要忘记。
可是每当有人提起,一切我又要重新开始。
再努力过。
再一次强迫自己忘记。

什么时候才能看见自己的天空。
什么时候有人愿意为我脱下微笑的面具,
拥抱我,叫我别难过?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