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学会享受寂寞......

某些时候,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寂寞!

就是说!其实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这种想法很可悲!而我却不这么认为。
最少这样我并不需要迁就任何人。我可以尽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逛自己喜欢的商店,吃自己想要吃的东西,不用为了谁而忘了自己想要什么。
不用问人家意见。

可以说,我就是这么可悲。
因为在我的世界里,要找一个同声同气的人的确很难。
而我的确很喜欢像女王一般,被全世界迁就着。
以前我也曾经有这样的朋友,我喜欢做领导。
喜欢他们问我意见,喜欢他们什么以我为先。
有人说,我很霸道。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也许有某人会爱上我这点。
我曾经有一班,在我需要他们的时候,总是会陪着我的朋友。
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我,和我伤心和我愁。
我们的心事就算不说出口大家都懂。
在我开心的时候,他们笑得比我灿烂。
在我伤心的时候,把肩旁借我。
我们喜欢聆听着对方的故事。
我们喜欢保护彼此。
但是人总会长大。我们离开了我们认识的地方。
出去各自寻求梦想。
我们会忘记,我们曾经那样的好。
我们开始学坏,我们不再相信朋友。
我们不再相信会有真心朋友。
可能有一天我们遇见,但只会对大家点头笑笑。
也许你的婚礼不会有我出席。
也许几年之后你才想起我,你曾经的好朋友。
也许你们会发现,大家不在似从前。
不再抱着哭抱,抱着笑。
我寂寞因为没有知心朋友,我寂寞没有能说话的人。
我遇见很多假好心真小人,
我被伤害过,被背叛过。被出卖过。
在那时候我总会想起你们然后流下我最真诚的泪水。
再告诉自己,那些已经是过去。
在这种弱肉强食的世界里,不会有真心朋友。
在这社会不会有人真心为你好。
不会有人好好爱你,
不会有人做没有利益的事情。

我会继续假坚强,让自己寂寞下去。
最少我能把我那个脆弱的心保护好。
因为它已经经不起伤害了。
谢谢我的知心朋友,因为你们陪我成长。
谢谢伤害过我的朋友们,你们教会了我如何成长。

  路还要我自己走下去。还是自己要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