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我很自私

明明很幸福,但是我还是感觉很伤感。
其实是我自己自私。
我很想你往往会答应我所有的请求。
很想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很想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就算是简单地只要一个拥抱你也马上会出现在我眼前。
但是在这世界上谁能做到这种地步?
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无理。
我自私到连你一离开我的思线范围,
我也会感到很寂寞。
就连你躺在我身边也希望你紧抱我。
因为我很怕转身,
你就会消失在我眼前。
其实我也明白,
我们一起也一段时间,
我其实应该对你有多一点信心,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像一个弃婴一样被遗弃地只能感觉无助。
因为我付出了全部。
我把我的爱能有的都给你。
而我无法想象失去了你,
我剩下的还有什么?
请你原谅我时常问你那些你很讨厌的问题,
其实女生很笨,我们也只是假假地安慰自己。
也只是想要在你们嘴里要一个安全感,
即使我们明白问无数次也都会是我们心里的那个答案。
但是我们寻求的不是你的答案,
而是你给于我的一个肯定,
就算你是敷衍我,还是随便说说,即使你骗我。
但是你的一句话也能让我感到无比的开心。
因为我在你嘴里得到了也许是我问了自己几百次才敢问你一次的那个问题的答案。
我也只是要求一个安心。
也许你们不懂你们的一句话能让我们睡得安稳,
又或能让我们失眠到天明。
你不懂我们会因为你们的一件小事而担心地像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
就算简单的一个拥抱,一句慰问,我们也会觉得幸福。
我们其实很简单,只是爱情太复杂。
爱情真的很累人的。
请允许我的自私,因为没办法。在你爱上我的那一刻,你就只属于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