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要好好的延续下去

8/24/2009,你我的开始,成就了我们共同的故事。
男主角是你,女主角是我。
开始了,我不想停下来的连续剧。
我不想要一个结局,但如果真的要订下一个结局。
那么我希望,是你年老的身躯躺在床上,
而我满脸皱纹紧握着你的手,和子女们听着你震抖着沙哑的声音说着你的遗言。
当温度远离了你,而我也会笑着紧握你的手,在你的怀抱里离去。
然后哪怕在天堂还是在地狱,我们就把故事继续下去。
这样的结局。

知道吗?选择你,是我这一生人之中最骄傲的选择。
谢谢你,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好好爱我。
每次看你嘴里唠叨着,但是我心里会有无名的喜悦。
喜欢你对我长气,喜欢被你对我说一百次一千次同样的话。
因为我知道你是爱我才对我那么长气的。
你容忍我的任性,容忍我的小姐脾气,
接受我好胜不听话的个性。
我很固执,让你很烦恼,因为说来说去都说不明白。
我很坏蛋,你没放弃我还改变我。
我很白目,常常要你担心我,做什么都要你收尾。
我很懒,要你收拾我用过的物品,
关掉我用过的电器,收拾房间。

你真好!
谢谢你无数的容忍,包容。
没有你,我现在就算有目标,也会走不下去。
记得刚一起,我真的很坏。
我对你说谎,让你心疼。
答应你许多事却没办法做到。
但是你却一次一次地给我机会。
你的心,我真的有收到的。无论那时候你的心情是什么?
但我觉得你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珍惜我的感觉。
因为你珍惜我,所以我会为你改变的。

而你的改变,我也看见了。
以前一起,你沉默无言,现在吵得烦人。
以前你脾气大的要命,
现在最少会用心听我的一个解释。
总之谢谢你哦!我不喜欢你给我一辈子的诺言。
但我会用心看下去。
以后的日子,我也要好好陪你走下去。
让你我的故事延续下去。
亲爱的!我好爱你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