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爱情像毒药,想试却害怕。
试了怕上瘾,忘不了,停不了。

爱你让我上了瘾,好想好想让自己沉迷下去。
就像是自杀,再毒我也要喝下去。
你给我的爱,再多我都要。
哪怕我沉迷,哪怕我活在梦里,
因为有你好幸福,好幸福。
以前不认识你,生活毫无意义。
现在我每天都觉得好甜蜜好甜蜜。
虽然我们一起的日子里有争吵有泪。
但是我更怕两人沉默无言白白地过下去,
我喜欢你骂我,习惯你唠叨,习惯贴着你。
我的被里有你淡淡的味道。

你知道吗?这一辈子,我最不想的就是离开你。
因为你对我真的很好,我害怕。
害怕那天我们分开后,拿你和别人相比。
却没人比得起。害怕已经没有人像你一样傻傻地对我好。
因为你真的很好。
你很细心某些大事,却会忽略小事。
你总会努力赚钱,却忘记理会我的感受。
你害怕我生气,会对我说些善意的谎言,
但你忘记我更生气你说谎。

你知道吗?每次你说起,你觉得很对不起。
因为都是你不好,我会心疼。
但是你不知道我其实不想听对不起。
我比较想看你改过。

对不起,我时常提起过去,
但是不是要为难你,而是在我心里。
那并不是过去,我们的回忆是多么值得回想起。
因为对我来说,它是珍贵,它是甜蜜。
多么特别的相遇。

知道吗?我很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